5 (4).jpg

 

摸著你的眉,我看著在我一旁睡下的你的模樣發愣。

「我們這樣算是洩慾關係嗎?」

我想起那天,你這麼問。

「就不能唯美一點嗎。」我笑了。

「頂多算是契約情人吧?」

「我一向直白。」你說,而我懂。

「跟我,不怕暈船嗎?」

「怕。但對你,我一向都不能抗拒。」看著你傳來的問句,沉默兩秒後我回答。

「但如果暈了,請給我暈船藥吧哈哈。」我笑著,心裡一點苦苦的。

「如果連我都暈了,放心,我有自備。」

「是什麼?」我好奇。

「我不想傷害你第二次,所以如果你暈船了,我的暈船藥就是,讓你找不到我,直到你不暈了為止。」

好奇心殺死貓就是這樣吧?

於是我接受了你所有的提議,方式。

是,因為我愛了你三年。

-

「想我嗎?」你看著我,雙手摟上我的腰,眼神極盡魅惑。

「想。」雙手環抱你的頸,將你的耳朵拉近說著,順便舔了兩口。

「嗯~」你的雙手收緊,從喉間發出愉悅的證明。

繞圈,輕舔,微微的啃咬

對著你的耳、頸,我不斷進攻著。

「啊...」你在我的頸間發出低吼,開始往下吸吮,一手撫過我的背。

「啊...」隨著背脊傳來的陣陣酥麻,我忍不住輕顫出聲。

「嗯?什麼聲音?」貼著額頭,你壞笑的看著我,這次將手撫上我的胸。

「壞。」隨著身體帶來陣陣的興奮感,我放任感受地貼上了他的唇。

我們緊擁著對方,你將舌頭探入我的,手則不規矩的滑向私密地帶。

 

20.jpg

 

「啊...嗯...」你一下子就找到我的敏感核心,我只能無力的抓著你。

「怎麼已經這麼濕啦?嗯?」你看著我,勾起嘴角,手指在核心上來回摩動。

「啊....太刺激了...」我迷濛的看著你,無助的求饒。

「這樣就不行了嗎?」你把我一把抱起走向床的方向。

「嗯啊...」你輕柔的把我放在床上,拉起我的衣服,舔弄著我的蓓蕾。

「把衣服脫掉。」你突然抬頭,對著我命令道。

「不要。」我傲驕的抬起下顎。

「把衣服,脫掉。」你以一種不容忽視的氣勢命令我。

對於M屬性的我而言,這招簡直無法抗拒。

我乖順的把衣服脫了,你的手立刻撫上。

我無力的喘著氣,時而發出微弱的呻吟,下意識的抓著被子。

「想要嗎?」你坐起身,開始卸除裝備。

「要...」我渴望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要什麼?」你將變得粗大的分身戴上。

「要你進來...」我不自覺的將身體靠向你。

「啊哈...嗯...」你猛然的進入讓我措手不及,一陣像電流的酥麻感疾駛而來,我只能抓緊被單,咬緊下唇。

「會痛嗎?」你貼心的沒有任何移動。

「不會。」我搖搖頭,著迷的看著你。

「那我要開始動囉。」你開始忽快忽慢的進攻著。

「嗯...啊...太深了...啊哈...」我感覺完全被填滿,感受一波一波的來。

「不能發出聲音。」你壓低身體,在我的耳邊說著,下半身卻故意的用力撞擊。

「嗯...哼...」我慌亂的看著你,咬緊下唇,摀著嘴巴,眼睛因陣陣的快感而閉上。

「嗯哼...啊...」隨著你逐漸加重的力道,我努力不發出聲音,卻還是忍不住輕哼出聲。

「你好濕啊。」你帶著喘息聲說著,下身依舊挺進。

「那是...啊哈...你害的啦...嗯...」我緊咬著下唇,腰卻不斷想迎合你。

「翻過來。」你突然抽離,讓我有一點喘息的時間。

「啊...太深了...」翻過身,你無預警的插入。

「不喜歡嗎?」你抓著我的腰,每一下都頂到深處。

「喜歡...啊哈...好舒服...」閉上眼睛,抬起頭,享受這一刻身體帶來的歡愉。

「啊!」突然啪的一聲,你打了我的屁股,我卻覺得異常興奮。

「很有感覺嗎?」你壞笑的趴附在我身上,在我耳邊說。

「嗯...你壞!」我只能無力的用嘴上反抗,但身體卻很誠實的更濕了。

「我壞,那我要衝了哦。」才剛說完,你立刻加快速度,每一下都狠狠的撞到深處,一點喘息的時間都不給我。

「嗯啊...不行...這樣會壞掉...不行了...不行了...啊...」我把自己埋進枕頭裡放肆的大叫。

49.jpg

「要出來了...」你喘著氣告訴我。

「給我...啊...都給我...啊哈...」我帶著哭腔跟你一起迎接最高點。

你退出我身體後,我累得直接倒向一邊喘著。

「還好嗎?」你簡單清理之後,就過來摸摸我的背,試圖幫我順氣。

我沒有說話,只是喘著呼吸點點頭。

「腳張開。」

你溫柔的幫我清理完之後,躺在我身後抱著我。

「休息一下,我們再去沖一沖。」你輕拍著我,像媽媽安撫小嬰兒那樣。

「好。」我點點頭。

那一秒,如果可以,我願意時間暫停。

-

嘿,我想我即便暈了

暈在你手上,我也是心甘情願

如果不能天長地久,只能曾經擁有

我也希望這段是快樂的。

如果可以,我們的時間可以再多一些嗎?

別太早離開我,好嗎。

在你眉間落下一吻

親愛的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