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3).jpg 

我從來不認真說愛,因為愛太沈重。

/

是夜,我們緊抱著,彼此依靠。

 

被褥中的溫度與空氣截然不同,唇瓣輾轉相貼,互相索取對方;腳也沒閒下,不斷變換姿勢交纏著,我壓制你你跨過我,衣料摩擦的動作被掩蓋在內,耳朵只聽到陣陣悶聲。

 

雙手環抱脖頸將你往裡帶,渴望消弭我們之間的空隙,融入呼吸。

 

你解開我褲頭的繩結,連同內褲一齊褪至腳踝處;接著手自睡衣鈕扣間探入,緩慢揉捏一側,偶爾按壓尖端,戲弄著。

 

腳依舊交疊,害羞而無措地重複蜷縮與伸展,大腿內側肌膚碰觸,傳遞了熱度。

 

我在挑逗下張口喘息,無意義的詞語,卻道出了情動。

 

黑暗裡不能視物,索性閉著眼,細細感受一切刺激。

 

你緩慢推入,順手抓過一旁的兔子娃娃墊在我腰下,捧起腳踝放置肩頭,開始律動;床板隨著一前一後發出吱呀聲,混合了一進一出帶來的水漬聲,迴響於房內。

 

使壞地不直接撞擊,而是屢次偏右輕輕擦過,令我不禁緊抓衣領,設法抬高下身,調整角度主動迎合。

 

我們之間沒有言語,有的只是瘋狂掠取所產生的呻吟。

 

在我逐漸沉溺在快感時,你陡然將我側翻,再次重重進入。

 

不同於剛才的力道,每一下都快而深,惹得我一聲驚呼,打破之間的平衡。

50

你在我身後挺進,掌心從下擺伸入,搓揉雙峰,同時雙臂收緊,帶著我身軀靠後貼去,好讓炙熱探往更深處。

 

一下子的變換令我頓時忘記所有,嗚咽不斷從口中溢出,頻頻想拒絕這癲狂的歡愉;上身不由自主前傾,卻被手臂控制住無法加大移動幅度,使得你更用力抱緊我,承受你次次入侵。

 

無意間,棉被已掀至胸下,腳也暴露在外,但內外溫差中和了摩擦的熱,讓人能稍稍平緩跳動劇烈的心。

你藉著動作推我向左翻轉,自正背後開始新的一輪佔有。

 

一手十指交扣,一手蹂躪床單,雙腳被動開至最大,刺激一波波襲來,把我淹沒。胸口因上方有你的重量壓著,些微喘不過氣,跟官感疊加在一起,讓人微暈且著迷,不斷追尋更強烈的感覺,再一點、再多一些、再把我拉入欲望之中。

 

只要你。

 

可以這樣對我的也只能是你。

 

我在你的身下載浮載沉,想看清你的輪廓卻無法回頭辨認,想聽清你的呢喃但無力側耳專心;只好放縱自己,在這床上任由擺佈,在這被裡敞開身體。

 

全部只為那即將來臨的高潮,

 

還有你滿足的嘆息。

/

愛這個字,參雜了太多情緒與負擔,而我想要的,單純就兩人間的互相吸引,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