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
我愛上的....只是想像中的那個你....吧!
 
/////
 
跟一個偶遇又看的順眼的男子,一起抵抗夜的黑。
 
對方唇的香軟,身上飄散的古龍水的香味,在我身上游移的雙手,像火苗點燃慾望,還更多我難以言喻的感覺。
 
就發酵吧~順其自然的
 
勾住對方的脖子,從眉心吻了下來,一股躁動在你雙腿中間,我笑了。
 
我張口含住了那住不安,你反而顫抖了。
 
不怕,我在這裡呢!在這裡陪著你!夜的黑,兩個人在一起就不怕了。
 
你拉起我的身子,依舊焦躁著,像在找尋什麼。
 
給你吧!都給你吧!承受你的不安承受你的焦躁,也承受你的慌亂。
 
漸漸的,我也慌亂,無助的吟哦從嘴巴傳出。
 
我悸動,也顫抖....但身子卻被溫暖有力的背膀圈著。
 
那是什麼感覺,難以言喻,卻又清晰了.....
 
我無暇顧這麼多,只能跟著你一起翻騰,一起悸動,一起用彼此的體溫,去融化寂寞。
 
一陣平靜後,相擁入眠。
 
平日想你愛你,像是升溫的工具。
 
一次再一次的擁抱,我以為我擁有的是特別,但卻只是一個工具。
 
5 (5).jpg
 
還沒釐清你的動機之前,我卻交付了真心。
 
原本只是性的陪伴,卻變成了暈船
 
認真的想,我愛上的到底是什麼?
 
暈了幾次後。
 
我想,是迷濛,是我在心底無限將你對我的好的昇華。
 
是的,我暈船了,暈在那些虛情假意。
 
認真的說我喜歡你,但又能說的出喜歡什麼?
 
短暫的墜入愛河,我們卻連對方的個性,喜好,癖好都不太了解,我們就大聲的說愛上了對方??
 
如果這樣的關係如願的晉升成為愛情,是不是會因為幻想破滅而有了摩擦呢?
 
那個我們所喜歡的他跟實際上的他根本不一樣,我們愛上的,只是那個我們以為的他,不是嗎?
 
在這個寂寞的時代,取暖,並不一定會轉變成為愛情。
 
很多時候,只是對方的一種需求。
 
但愛上一個人怎麼理性?愛是感性的,愛是身不由己,愛上奮不顧身的,愛是義無反顧的啊…
 
只是,如果能多一點的理性,就可以避免暈船的機會,多一點的理性,去檢視這份愛的來源,或許,我們會發現,我們愛的他,跟實際上的他不一樣。
 
或許就是慾望的氾濫,才會說『我們都想要牽手就能結婚的愛情, 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學會與寂寞共處,我想,愛就會變的簡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