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愛情最鍾愛夜晚        你的身體上滿是詞語 
 
 
我試著把它們寫成一首詩 
 
 
男人讀完硬   女人讀完濕 
 
 
我在你的迷宮裡旅行       你在心坎上刻我的名字 
 
 
我想星星是你襯衫上的紐扣 
 
 
被我解開了   於是下起雨
 
 
你的裙子是上帝的傘 
 
 
下雨的夜晚      天空如一處邪逼 
 
 
濕濕手,好翻書      每天干你 
 
 
就是上天交給我 
 
 
最美麗的差事
 

 

34.jpg

 

 

在床上,女人可以單憑叫床征服男人,    
 
 
如果加一句情話,像是「我是這麼喜歡此時你淫 Dang的笑」, 
 
 
那男人就真得愛上了這件差事。
 
 


35.jpg

 

 

床上用語,是門科學,更是藝術。  
 
 
有人需要的床上用語最簡單,  一句「我愛你」就夠了。 
 
 
有的人卻需要漫天情話。 
 
 
只有足夠的麼麼噠,才能和你啪啪啪, 
 
 
最後大家哈哈哈。 
 
 


36.jpg

 
 
不信,你看。

 
「爽麼」讓人反胃,  「舒服麼」讓人暖胃。
 
  
習慣聽彼此喜歡的音樂,歌詞裡說著我們的話。
 
  
「我愛你,這一刻更愛,全心全意地。 ”
 
 
雖然有點照搬教科書的生硬,
 
 
但誰不滿心歡喜呢。

 
她說「操 我」的時候,最簡單,也最可愛.

 
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的毛孔濕潤了, 
 
 
我的下面濕潤了。 
 


37.jpg

 

有些床上用語, 讀起來讓人覺得害羞。

 

但在私密空間裡,

 

說出來,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38.jpg

 

我們相信,除了愛情,

 

我們還要做很多愛,

 

遇見很多人,

 

做出很多判斷。

 

但因為愛你,路上的一切,就都是你的模樣。
 
取材紅小白
 
 
你可能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之外 啪啪 愛情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