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65H3PRXF.jpg
 
 
 
我知道自己是個早熟的女孩,從心理生理都是。 不知道這種早熟是好抑或不好,反正一直以來從內心說,我都不是快樂的。

 

我沒有什麼理想也沒太多欲望,只要儘量讓自己快樂就好,我一直都沒有安全感,後來認識了那個男人,通過視頻和一段時間的聊天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他。
 
 
也許網路就是充滿曖昧的,我相信網站上的男人或多或少都是帶點想法在與女人交往的,他是個很有品位的男人,幽默,風趣,又不低俗,連講那些色色的話都恰到好處,不會讓人尷尬,慢慢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而他也對我表現出可有可有的欲望,我能感覺到,因為女人對曖昧是很敏感的。
 
 
imagesXZ2SAOK1.jpg
 
其實我真的只是單純的喜歡他,並不想影響他的生活,不需要談什麼感情,因為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而那一段日子我和家人的關係也非常不好,經常吵架。
 
 
我想這是一個讓我把想法變成行動的很重要的因素。 雖然我不是個保守的女孩,但要真正的違反常規的道德去做一些事情還是猶豫的。
 
 
最終在一次和家人激烈的爭吵後,他又恰好在網上約我見面,我就去了。 其實那時心裡很清楚我們這樣曖昧的關係,線上下見面意味著什麼,但我還是去了,也許潛意識裡一直也有那想法,只是尋找了一個藉口罷了。
 
 
那天見到他,他比視頻裡要稍胖一些,不過依然很有男人味。 我們在外吃過飯,他問我要不要到哪玩,我說無所謂。 他也想不出好主意,估計一方面也怕人多眼雜,於是他便帶我回了家。
 
 
他家裡不大但挺乾淨的。 進門後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給我倒了一杯果汁。
 
 
開始我們都還很拘謹,我有些害羞,跟他孤男寡女地相處,心裡總是平靜不下來,會胡思亂想。 而他也不說話,只是慢慢地靠近我,開始摸我的長髮。 我感覺臉有點發騷,心跳不停,我更感覺到他緊張的呼吸,帶著一種無言的曖昧。
 
 
後來他終於主動摟住了我的肩,在我耳邊對我說喜歡我,他說雖然都網上的女人都很隨性開放,但他對我的感覺卻不是這樣,他覺得我不是隨便的女孩子,他說能感受到我內心的孤單與對愛的渴望。
 
 
他的話讓我感動,也讓我放鬆了下來,在他靠近準備親我時,我也抬頭迎接,猛烈間他很霸道的把我緊緊摟在懷裡堵住了我的嘴,唇齒間不停的糾纏和摩擦以及那種陌生感所帶來的刺激,遠遠超過了我的理智,讓我渾身發軟。
 
 
240470-15021510322359-lp.jpg
 
他抱著我慢慢的移到了床邊,他的手緊緊捏著我的乳房...... 他似乎有點急不可耐,我的上衣和褲子都被他飛快脫去,我思想雖然有些模糊了但也沒想到這麼直接就...... 但當他扯下我的內褲,強勢又溫柔地沖進我的身體裡時,一切理智都被瓦解,我只能被動地攀著他的肩膀,沉溺在欲海當中。
 
 
後來做完第一次,我們就靜靜的抱在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 看了沒多久,他又有那種想法了,不安分的手開始在被子下撫摸我的身體,緊接著翻身壓在我身上,然後又進去了,帶領我感受新一波的高潮。
 
 
那晚就這樣斷斷續續,我們做了很多次。 做愛時,所有的感覺都是快樂的,興奮的,可事後,一想起男友,心裡就很不好受,很內疚。
 
 
但事情已經發生,我知道說再多也沒意義了,只是有時候真覺得自己並不瞭解自己,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並不是隨便的女人,我也不想做背叛愛情的人,可我竟這麼容易就屈服于寂寞,是我骨子裡就放蕩,還是因為愛得還不夠深?
 
 
不過不管怎樣,跟那個男人我也沒再聯繫了,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回歸才是重點,分手也是我們最好的結局,而我在經歷了那件事後,也許我真的該學會珍惜了。
 
 
 
 
你可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