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0003d3ecf416b761.jpg
 
 
我原以為我是一個受得了寂寞,能把苦楚往內心裡吞的女人。 結婚兩年的我,因為沒有生小孩,所以身材各方面都相差不大,身邊的同學朋友都說我比婚前更有女人味了,而我的老公也是一表人才,事業也順利。

 
公司馬上就要上市,但儘管我們相互愛著,我老公也覺得有時候對不起我,因為老公在生理方面有著一點缺陷,他總是在匆匆結束之後,低著頭說對不起,雖然我總是摟著他的頭,淺吻著安慰他已經做得很好,儘管有時候的確我很想要更多。
 

 

其實哪個女人又不想真真正正的做女人呢?每每聽到閨蜜說自己的老公性欲如何強,床上如何威猛的時候,我只能選擇低頭不語
從婚後我就習慣讓自己很忙碌,來轉移對性的渴望,每晚拖著沉重的身軀回到家,也習慣了洗完澡倒頭就睡,那一段時間我真的以為自己可以沒有性,只要老公在身邊愛我疼我就行了,但是,我始終把欲望看得太簡單了,原來誘惑來臨的時候,我也無法抵擋,直至沉淪。
 
 
那次出差做一個專案,去的城市並不是很遠,但是由於事情比較繁瑣還是需要在那邊留幾天,同行的還有輝,他是我的同事,長的高高帥帥的,為人很直爽,做事情也很雷利風行,一直是我們公司女生愛慕的物件,可惜的是他已經結婚了,而且跟妻子的關係也不錯。 婚前輝曾經跟我表白過,但是那時候我已經訂婚,我也就沒有答應他,那次表白也就無疾而終,我們還是像普通同事一樣相處著。
 
 
出差的那幾天,輝對我很照顧,工作一忙完他就帶著我到處瞎逛,其實我一直對他都是有好感的,但是我們畢竟是有家庭的人,我只能把內心的想法強壓在心底。 那天我們結束一天的工作,來到一家西餐廳吃飯,喝了一點紅酒,說著心裡話,也就是在那天我知道了原來輝心裡還是喜歡著我,當他動情的把我擁在懷裡的時候,我的腦袋一下子就凝固了。
 
 
第一次距離老公之外的男性這麼近,輝寬厚的胸肌有力的臂膀,身上獨有男人味激起了我女性最原始的衝動,我一下子被自己的想法嚇到,原來結婚兩年我並不是沒有欲望,而是我潛意識把這種欲望埋藏在心裡,在輝的面前,這種欲望竟然被可恥的勾了出來。
 
 
318753-1603230S34834-lp.jpg
 
那一晚我在輝的房間住下了,當他一件一件將我的衣服脫下的時候,我的內心無比掙扎,我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對的,是可恥的,但是我的身體卻不由自主的開始燥熱,長久沒有滿足的我那一刻竟然想著放縱一次就好。 輝慢慢進入我的身體,那種充實飽滿的感覺是我從未感受過的。

 

 

他好硬,在我耳邊呢喃著我好緊之類的話,我的內心也在他的情話中慢慢鬆懈下來,我主動張開雙腿,迎接他一波又一波的衝擊,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迎來了第一次高潮...... 那一晚我沉迷了,有史以來最滿足的一次,讓我真正的領略到做女人的快樂。
 
 
 
激情退卻,我躺在輝的臂彎裡面色潮紅,他驚訝于我的身體竟然如此敏感,就像久未經人事的小女生一般,我只好將我的苦惱說了出來。

 

回到公司之後,我跟他徹底聊了一次,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感覺,雖然我們彼此喜歡,但是家庭的束縛註定我們不能相守,他也很明白雙方的處境不由得我們再繼續那種不清不楚的關係,那一夜的荒唐事也成為了我們心中共同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