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在結婚生子後,男人漸漸感覺到與妻子間在性生活上的枯竭。想著自己曾經年輕氣盛的樣子,他越發不甘為眼前唯一賺錢養家的責任綑綁。於是,他連結上包養網站,用錢買下一段關係,沈溺在一次又一次的快感與高潮裡,試著找回流逝的愛與激情

 

我想念妳,我能對妳說的,只是這麼簡單一句。

 

結婚快二十年了,我從一個活力青年,變成頭髮有些花白的中壯年,外人眼裡總是幸福美滿事業有成的樣子。但只有我自己才明白,是那兩個乖巧孝順的孩子支撐著我搖搖欲墜的婚姻,而妻子在生完小孩之後,我們就不再做愛了。

 

第一次見到妳的照片,我想起妻子年輕的時候,圓潤的臉頰,彎月般的眼睛,充滿靈氣的眼神,小巧的嘴唇。我和妻子經歷過很多熱戀情侶會有的瘋狂,然後在以為彼此深愛著彼此的當下結了婚。接著就和世界上大多數的夫妻一樣,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之下,磨光了熱情和激情,只剩下親情。

 

對男人而言,只要能一肩扛起家裡的經濟,讓全家人的生活衣食無虞,就算是個照顧家庭負責任的伴侶了。我也依稀感覺到妻子並不是沒察覺我的異狀,包括不正常的消費帳單,襯衫上沾染了女人的香氣,晚上斜躺在沙發上盯著手機傻笑著等等。

 

對於她的不聞不問,我一方面感到輕鬆自在,一方面又覺得有些失落。曾幾何時,我在家裡的功能只剩下換燈泡和付帳單而已。

 

46 (2).jpg

 

那個晚上,和妳聊完天之後,我覺得下體異常亢奮,我願意付出一切來換取和妳的一次激情,像我這個年紀的男人總是急著想證明我還行、我有能力、我可以在床上征服一個女人,讓女人舒爽、讓女人嬌喘、讓女人淫叫,最後癱軟無力地投降,就像年輕時那樣。

 

但我什麼也不能做,躺在床上用手指戳了戳背對著我的妻子,她挪動了一下身子,弓起背往她的床位睡去,蜷曲著身體像隻蝦子,離我更遠了。

 

於是我掀起棉被從床上起身走進浴室,滑開手機看著妳的照片意淫。我坐在馬桶上,拉下睡褲和內褲露出自己的性器,手指圈住亢奮的分身,由下往上滑動套弄著。我想緊緊抱住妳柔軟的身體,我想親吻妳的髮香,我想揉捏妳的豐胸,我想舔弄妳柔嫩的蜜穴,我想要硬挺地長驅直入,一邊享受被妳夾著的快感,一邊猛烈地抽送。我在精液噴發之後洗淨自己,再鑽回被窩裡去。

 

「今天還是不行。」最後一次見面時妳這麼說,依靠在我懷裡噘起小嘴撒嬌著。嘗不到的滋味總是最美味嗎?妳已經惹得我快要發狂,我好想要妳,好想上妳,就像腦海裡早已排練了好幾遍的劇情。

 

「大叔,謝謝你的照顧。」這是妳最後一次傳來的訊息,然後我再傳過去的所有訊息都再也得不到回應。

 

我登出那個包養媒合網站,我猜想妳應該找到更適合妳的對象了。也許他有更出色的外貌,也許他能給妳更多的零用錢,也許他比我年輕,也許他比我幽默,也許他更會寵妳。我們牽牽小手,豪華大餐,幾場電影,摟摟抱抱,微笑告別,短暫的一場夢境,帶我回憶了一趟青春。

 

這個晚上,我伸手抱住背對著我而睡的妻子,在她耳邊說著:「我想念妳。」她竟然沒有推開我,只是在我手背上捏了一把:「你發什麼神經?!我都快睡著了。」嫌惡的語氣裡聽得出來一絲笑意。

你可能會喜歡:

關於那一夜 

愛的想像力 

激情車震 

慾望台北 

偷窺情事 

禁忌情婦(一) 

禁忌情婦(二) 

禁忌情婦(三) 

慾望的惡魔情人(一) 

慾望的惡魔情人(二) 

慾望的惡魔情人(三) 

魔鏡裡的情人 

愛與慾的詩篇 

arrow
arrow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