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jpg
 
啪啪啪時姑娘們說些汙話總會讓男人很興奮,
 
也讓他們啪起來更賣力。 但對不同性格的男人,
 
姑娘們也要選擇不同的汙話去刺激他們,
 
 
受小電影的影響,很多人對嘿嘿嘿時所說的汙話有著錯誤的認識,他們總覺得汙話就是那種粗魯的、下流的話,以致於自己很難將其說出口。

 

其實,嘿嘿嘿時所說的汙話並沒有那麼「髒」,而且說起來也並不難。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怎樣才能輕鬆的將汙話說出口。

 

1、從簡單的短語開始

 

想要輕鬆的將汙話說出口,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選擇一些較為容易的短語,比如「嗯」「哦」「是的」「啊啊啊」等,它們將會幫你很好的建立自信。

 

你完全可以將這些短語融入到shen 吟聲和粗重的呼吸聲中,這不但會讓對方及時瞭解你的感受,而且會讓他感到超級興奮,當然也就會啪的更加賣力。

 
2、含一個或兩個詞的短語

 

當你慢慢進入狀態後,你接下來要做的事就是說點簡單的汙話。

 

這很容易,因為你不需要用那些冗長的句子或是極其下 liu 的短語,而只是使用一個或兩個簡單的短語,比如「哇哦」「不要停」「再快點」「再深點」「繼續下去」等。

 

當然,你也不必去大聲喊出這些短語,此時在他耳邊輕聲低語才會更有感覺。 當這些短語讓你在床上更加有信心之後,你也可以去嘗試其他更為瘋狂的汙話。

 

如果你覺得這已經是自己的最大接受限度了,那就不要去強迫自己做一些不想做的事,畢竟開心最重要。 再說,達到這個階段已經能說明你比很多女生更懂得在床上溝通了。

 
3、使用描述xing 的較長短語

 

當你掌握好前兩步之後,就完全可以試著去說些較長的短語了。 當然,這做起來也沒那麼簡單。 首先你得先用簡短的汙話,然後再去使用那些較長的和帶有更多描述xing的短語。

 

比如,開始的時候你可以說「你太棒了」;「我想讓你更深入」;「我喜歡你在上面」;「我只想成為你的XX」等等。

 

當你覺得自己能很舒服的說出這些話時,就可以將它們補充的更長一些,比如「我希望你整個晚上都能這樣做」;「我喜歡你在我上面的感覺,來控制著我」;「我只想做你的小玩具,可以讓你隨便用」等等。

 

其實,不管是短句還是長句,它們都能發揮出同樣的效果,不過較長的句子在嘿嘿嘿時往往比較難記住,所以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2 (3).jpg
 
寶貝們,也許你們在剛開始嘗試的時候會感到有些彆扭,這其實很正常。 通過不斷的嘗試,你就會發現這些汙話越來越容易說出口。

 

而且,你一旦習慣使用這些不同類型的汙話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大腦中還會萌發出更多有趣的想法,讓你能夠體會到更多的嘿嘿嘿樂趣。

 

啪啪啪時姑娘們說些汙話總會讓男人很興奮,也讓他們啪起來更賣力。 但對不同性格的男人,姑娘們也要選擇不同的汙話去刺激他們,比如下面這些。
 
 

溫柔型

 
適合前戲及不太喜歡床上汙話的男生。
 
汙級:★★☆☆☆
 



 
你知不知道我一整天腦袋裡裝的都是你
 
就喜歡你這麼看我
 
好喜歡你壓著我的感覺
 
人家全身好癢
 
快進來啊,人家等不及了

 
主動型
 
 
 
適合勉強可以接受床上汙話的男生。
 
汙級:★★★☆☆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腦子裡整天想的都是怎麼幹我
 
過來啊,過來親我、舔我啊
 
你越來越硬了,是不是在想怎麼幹我啊
 
小寶貝,讓我好好伺候伺候你
 
就這樣,不要停。 乖~
 
 
 

58.jpg

 
 
 
瘋狂型
 
 
 
對那些喜歡在床上聽汙話的男人極具吸引力。
 
汙級:★★★★☆
 


 
小妹妹舔起來味道怎麼樣
 
繼續舔我的小豆豆,不要停
 
我好想嘗嘗你的大鉛筆
 
用力啊,不要停,給我大JJ
 
好大,好脹,塞滿我啊

 
 
屌到沒朋友型
 
 
 
再屌的男人也會甘拜下風!!!
 
汙級:★★★★★
 
 

 
使勁兒幹我
 
快用你的嘴、舌頭、JJ讓我GAO 潮
 
看著我的眼睛,我要好好的夾你這根大鉛筆
 
喜不喜歡又濕又緊又燙的下面啊? 告訴我你有多愛它
 
繼續啊,不要停,用力,我要你停你再停!
 


 
姑娘們在床上多少說點汙話,的確能讓男人更性奮,也會給愛愛生活帶來獨特的體驗。 但有些姑娘會很反感在床上說汙話,所以男生們也應尊重她們的選擇,雙方都享受快樂才是啪啪啪的目的嘛。
取材紅小白

 

 
 
你可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