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夫妻生活最讓人欲罷不能的就是性愛了,
 
夫妻之間擁有完美的性愛
 
可謂是所有已婚夫婦最期望的事情。
 
女性跟男性天生就是兩種不同的生物,
 
男性要想讓女性獲得性生活上的滿足
 
需要了解女性的心理需求,
 
這就需要雙方經常溝通、交流,性愛後多談談各自的想法。

 
性生活是維繫夫妻關係的一個紐帶,但是對於性愛的看法男女存在一定的差異。 很多男性總以為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跟她高潮就是她想要的,其實女性對性生活有著自己的要求。 大多數女性的性愛心理學大致如下:

 

1、「我不只是想洩慾。 」

 

男人常常能把生活的壓力等因素跟性愛分開,女人則不行,她的愛人在臥室外怎樣對待她,直接影響著她在床上的表現。 比如對她不關心、言語刻薄、語調粗魯等,都會使她不能投入性愛,熱情不起來。

 

2、「愉快地交談最能激起我的性慾。 」

 

性愛前,女人都喜歡跟男人聊聊自己的生活和想法。 她們希望夫妻能放鬆地靠在沙發上交談,或者一邊散步一邊聊天。 這時男人如果能說一些「我愛你」、「我很在乎你」這樣的情話,女人會因此產生很強的性慾。

 

3、「我會因為容顏老去而焦慮,害怕對你失去吸引力。 」

 

對於老夫老妻來說,妻子往往怕自己對丈夫的吸引力沒那麼大了,因為這個原因,很多女人只有在關了燈之後才敢脫衣服,細心的男人可以感覺得到女人這種焦慮。 如果她不再如花似玉,沒有必要騙她,也不要說她不再有吸引力,應該用行動來表現,讓她知道她對你依然有吸引力。
 

40.jpg

 
4、「性愛時,請你不要那麼嚴肅。

 

性愛的本質是一場「遊戲」,但很多男人在性愛中表現得太嚴肅了,他們忘了笑,沒能做出浪漫的淘氣行為。 這樣往往使性愛變得有壓力而死氣沉沉,男女雙方都體會不到性愛的樂趣。

 

5、「我喜歡肢體的接觸和愛撫,有時跟性愛無關。 」

 

女人愛浪漫,擁抱、拉手和接吻都會讓她們高興。 但很多女人抱怨男人除了前戲,很少對她們有這種親密行為。 因此,經常擁抱和親吻她,她會覺得幸福。

 

6、「性愛後,我想多些溫存。 」

 

有些女人抱怨男人一完事就呼呼大睡。 確實,很多男人高潮一過,就再也沒有親昵的舉動,一段性生活就此結束。 但此時女人則希望多些擁抱或者能聊一會,這能讓她們更滿足。
 
 
一個女人越愛一個男人,就越希望他能獲得性滿足。 為了讓他享受到性愛的樂趣,讓他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強勁的男人,女人願意犧牲一些東西。 因此,當一個女性將最隱私的部位暴露給另一半時,不要讓她擔心自己的胸部不夠飽滿、小腹有贅肉,而要多給她些讚美和欣賞,提高她的性愛積極性。

 

女人將溫柔體貼的前戲當作是愛意的體現,如果男人直奔主題,女人心裡會覺得委屈,認為對方不在乎自己的感受。 因此,男人應該多些接吻、擁抱、撫摸,這會讓她感受到濃濃愛意。

 

一些男人在來了「性趣」時,顧不得清洗,甚至不願意戴上安全套。 不講衛生會讓女人心生反感,覺得性愛「骯髒」,還會讓她們容易患上婦科疾病。 因此,性愛前洗個澡,會讓她更容易接受你。


 
如果在性愛後,男人倒頭大睡,女人往往會覺得「他不愛我,只是把我當成性愛工具」。 美國知名性治療家朱迪博士指出,人在做愛過程中,大腦的腦下垂體會分泌後葉催情素,使人產生溫暖和想擁抱的感覺。 因此,性愛後,抱著她說幾句話,哪怕告訴她你有些累了,她也會覺得你在乎她。
 

12 (3).jpg

 
男人一向擔心的性能力,在女人眼中排名沒那麼靠前。 在女人看來,性能力不是單純的「硬度」和「時間」,關注她的感受,讓她獲得精神和身體的雙重滿足,才是性能力強的體現。
 
 
「我知道怎樣獲得快感,只是不願在性愛時指揮你,那樣會顯得太過開放。 」很多時候,男人在性愛時會自以為是的東摸西弄,但並不能幫女人更快獲得快感,達到高潮。 其實她們對自己的身體最為了解,知道什麼方式更舒服,但卻不敢輕易說出口,怕傷害男人的自尊。 如果你很想知道女人的想法,不妨找個性愛以外的時機,例如兩人靠在沙發上看喜劇的時候,和她做個探討。

 

「每天性愛並不能讓我更舒服,時間太久也不會顯得你更有能力。 」男人們喜歡高頻率的性愛,以顯示他們的渴望和性能力,其但實在女人看來,性愛是感情恰到好處時的升華,不必強求每天都有。 同時,男人們也不用擔心每次性愛時射精太早會丟面子,因為女性獲得快感並不完全取決於時間長短。 更多時候,男性對力度和技巧的掌握比時間更重要。

 

「我能看出你哪些招式是偷學來的。 」男人喜歡從色情片中學些技巧招式,但大部分都顯得「華而不實」,女人能夠感受到哪些是真實的舉動,哪些是為了顯示性能力。 女人更希望男人去偽存真,摒棄那些沒用的「花架子」,用心性愛。

 

「高潮不是全部,我沒高潮也不會怪你。 」對女性而言,性愛本身就是快樂的源泉,她們不能次次高潮,但這不代表男人沒本事,對此要輕鬆看待。

 

「性愛後想聊天並不代表沒得到滿足。 」性愛後,男人倒頭大睡,女人心裡總會有些失落感。 其實女人不是不讓他睡覺,只是希望能繼續有個擁抱和一些溫存。
 
 取材小周情感課堂 
 
你可能會喜歡:
arrow
arrow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