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不要太快跟男人上床,不然他不會珍惜妳」

 

此說並不假,但妳們知道為什麼嗎?

 

是因為「太快」得到太容易,所以不需要太重視嗎?

 

那如果是如此,與男人上床的時機為何?

 

交往一個月?三個月?

 

還是一年?婚後?還是靠感覺呢?

 

很多年輕女孩子都會糾結戀愛多久滾床單才最保險,我知道她們所謂保險的意思,是既不讓男人覺得自己隨便,又可以讓男人長久地保持興趣繼續滾下去。


 

如果我是情感導師,就會說想讓男人對你一直保持興趣就不要和他滾床單,這種理論把很多花季少女都逼成了性冷淡 戀愛是一種平等的關係,性愛也是,並不是一方取悅于另一方。 我們早已過了那個女人對性羞于啟齒的年代,張愛玲早就說過,「通往女人靈魂的通道是陰道」,如果誰說上床就是女人伺候男人,我覺得是對女性最大的侮辱。


 
對於潦草的性愛,女人付出的代價遠遠大於男人,這點毋庸置疑。 最直接的後果就是懷孕,甚至墮胎。 所以,性愛是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水到渠成的事。 選擇恰當的時機滾床單,既是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也是對愛情負責。 不能隨意對待,更不能潦草對待。

 

A先生說:「那次約會在酒吧裡,她是那樣美豔動人,到房間褪掉豹紋裙子時,居然露出一條洗得麥黃的白色舊底褲,還破了好幾個洞。 我頓時就頹了,怎樣都興奮不起來。 她狠狠地說:‘你到底行不行啊? ’從此我就成了一名輕度ED患者。 ”


 
B先生說:「在網上聊了很久,以為彼此有了一定的瞭解,可當我們決定在一起的時候,她摘掉胸罩那刻我忍不住笑場,是那種柳丁和櫻桃般的不對稱呢。 雖然我不停道歉,但是氣氛已經不好了。 很快完事後她迅速穿好衣服摔門就走,再也沒聯繫,我擔心從此會給她留下心理陰影。 ”

 

C小姐說:「那時候我剛剛結束一段不愉快的感情,根本沒興趣再戀愛。 可是他對我真的很好,每天都把親手做的午餐送到公司樓下,一個星期的菜色都不重樣。 我明知道自己不喜歡他,可還是很迷戀那種被寵著的感覺。 我想或許上床以後我就會愛上他,可他的表現真的好差。 我以為這樣就算扯平了,沒想到對他傷害那麼大。 ”

 
看見了吧,一次潦草的滾床單會毀掉一段感情。

 

當然,對滾床單的態度能體現男人的品位。 第一次約會就毛手毛腳的不是屌絲就是渣男;把追求女生當作投資,一旦到手就不願意追加成本的說到底也是猥瑣男。 然而女生們也不必擔心好男人自己不睡就被別人睡走了,女方在這種事情上過於主動,更容易把好男人嚇跑。

 

我們不能確定最合適的人生伴侶到底是誰,也很難避免要在找到那個人之前和錯的人「赤誠相見」。 不管怎樣,在把自己交給對方之前,準備充分一些,回憶起來的時候,也不至於尷尬得想殺掉自己吧。
 
 

28 (2).jpg

 

但就如同朋友一樣,認識的時間並不是問題,而是深度,男女關係也是如此。時代已經不同,我們已經不是那種婚後才性行為為理所當然的年代。而為什麼不能太早跟男人發生性行為的原因是這樣的:男人的愛情,是從「視覺吸引」產生「性慾望」開始的。

 

不成熟的男人尤其如此,男人也有分等級,有些已經很成熟,經歷過很多事情,愛情仍然會從「性慾望」開始,只是他們容易看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所以不會被單純的性慾望牽著鼻子走。一看就知道自己是否是真的喜歡對方,還是只是身體被吸引了。

 

然而一般的男生成熟的比較晚,男性大多不會把太多精力放在情愛的自我探索上面,所以還是得靠女生自己來幫助他們理解自己是被對方的身體吸引,還是真正喜歡。正如我剛剛所說,男人的愛情是從性慾望開始的,不論如何,他們都會以「可以推倒」對方為目的,除非他自己非常清楚這樣對他自己尋找真愛非常的不利,不然大部分的男人都會以「能推倒當然最好」的目標為導向跟自己喜歡的女生相處。

 

男人需要時間,去釐清自己到底是喜歡,還是只是精蟲衝腦。妳必須藉由拒絕來幫助他們,他們必須經過一連串「能推倒當然最好」的嘗試失敗(但是還是要讓他們認為自己是很有吸引力、有機會的,不能的原因是妳的原則而不是他的魅力)之後,才會開始思考,自己是否不跟這個女生上床,自己是否還是會跟她相處得很開心。

 

當一個男人認為「不需要性也喜歡跟妳相處」的時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不把妳當女生,另外一種,就是他真心地喜歡上妳了。(如果是第一種可能,妳只需要慢慢地加入曖昧的成分,就可以有愛情的發生,其實不怎麼困難。妳無法跨越的,大多是妳的得失心與怕受傷的心而已。)

 

 

當男人覺得自己喜歡的女生覺得自己沒有性吸引力的話,是一件對他們來說極其打擊的一件事,所以當今年輕一代的價值觀中,其實拖太久某種程度對男人來說,也是一種折磨。

 

125.jpg

 

當男人真心發現自己喜歡妳時,性會讓兩個人的關係更緊密、美好。但男人是否真心喜歡你,有時候也許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不要只是聽男人嘴上說說就盡信,那是一件很笨的事情。

 

某些男人甚至會因為精蟲衝腦「誤認」自己很喜歡對方,說得一口花言巧語,然後得到之後就發現自己失去興趣了,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所以身為女人,妳必須比他們更清楚他們自己在幹什麼,事情才會朝妳想要走的地方去。

 

當一個男人有機會真心喜歡上妳,若他不是那種成熟、知道自己要什麼的男性,那麼妳跟他上床,將會中斷他想「我是不是真心喜歡她」的思考迴路。把男人的這個程序想成一個電腦程式,當他開始「看上」一個女生的時候是從0%開始跑,只是被精蟲衝腦的狀態。再來經過相處、了解之也許程式已經跑了80%了,就差那麼一點點,妳淪陷了。那麼程式很有可能會自動關閉,妳就只是成為他其中一個打下的戰果之一了。

 

所以什麼時候才可以上床呢?就是妳發現對方真的只是單純用心對妳好,想要看妳開心的樣子,也不會對性這件事情緊迫逼人,那麼就已時機成熟。但是女仕們,我們要注意的是,即使妳是對方的女朋友,也不一定代表妳就是進入了「不上床也喜歡相處」的角色裡了,還是要多多觀察,不要讓性成為自己唯一的籌碼喲。

 取材AWE 情感工作室

你可能會喜歡:

男女愛之物語 

男人的情慾世界 

愛愛好時機 

男人真心話 

性愛教室 

床上床下 

一夜情or一夜性 

好色男女 

arrow
arrow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