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喜歡與愛這個經久不衰的話題

 

在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種關係



 

❤❤❤❤❤❤❤❤❤❤❤❤❤❤❤❤❤❤❤❤

 

 
喜歡是睡她一陣子      愛則是睡她一輩子
 

 

喜歡是解你衣扣      愛是解你的風情

 

 

喜歡就是想和你啪啪啪        愛是想領你回家見爸媽
 

 

喜歡想是睜著眼睛上    愛是閉著眼睛也要上
 

 

喜歡就是只想陪你日日    愛是想陪伴你日日夜夜
 

 

喜歡是想操著她睡   愛就是想抱著她睡
 

 

喜歡是不要不要   愛則是還要還要
 

 

喜歡就是想上  愛是想天天上
 

 

喜歡是看到她就硬  愛是硬了還會克制
 

 

喜歡是一天一日  愛就是一日一天
 

 

喜歡你,就是想跟你上床  愛你,就是只想跟你上床
 

 

喜歡就是這個人可以上  愛就是這個人捨不得上
 

 

喜歡是夜裡翻來覆去睡不著覺  愛則是兩個人一張床上打呼嚕
 

 

喜歡就是想有伴她一次的勇氣  愛就是有伴她一輩子的決心
 


 

喜歡呢 是想啪啪啪

 

愛呢

 

是想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喜歡:在他(她)面前小心翼翼地放屁  

 

愛就是:響亮的屁橫掃整個房間

兩個人都覺得! 爽!

 

 

13 (3).jpg

 

❤❤❤❤❤❤❤❤❤❤❤❤❤❤❤❤❤❤❤❤

 

在你的戀愛中誰先說出的「我愛你」?
 
調查顯示:通常女生會比男生更早墜入愛河

 

但是先說出我愛你的通常都是男生

 

並且他們說愛的速度要比女生早六周

 

為什麼會這樣呢?

 

究竟是女生太謹慎,還是男生太猴急?

 

男人說我愛你的時候,他們真正想說的又是什麼?

 

俗話說的好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女生普遍反映,太快說「我愛你」的男人不可信

 

喜歡說我愛你的男人,有時候並不是動了真感情

 

更多的是把這三個字當做邀請女生上床的信號

 

所以,男人所謂的「我愛你」,

 

更多的應該是想表達「我愛‘上’你」吧

 

除了我愛你,

 

男人還有哪些話女人千萬信不得呢?

 

❤❤❤❤❤❤❤❤❤❤❤❤❤❤❤❤❤❤❤❤


 
你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的女孩

 

女人都喜歡嘴甜的男人,稍微被誇一誇就花枝亂顫了

 

但是你們不覺得,可愛這個詞說起來太隨意了嗎

 

家裡養的小貓小狗也可以叫做可愛

 

鄰居家裡的熊孩子也可以叫做可愛

 

這樣隨口得來的可愛有什麼意義呢?

 

要誇就讓他系統的誇

 

不要敷衍的說一句可愛

 

要說就具體說說看

 

鼻子,眼睛,嘴,大胸,長腿,腰

 

哪裡可愛,怎麼個可愛法?

 

如果他說不出來,那麼就是在敷衍

 

這樣的可愛不能信......


51.jpg

❤❤❤❤❤❤❤❤❤❤❤❤❤❤❤❤❤❤❤❤

我不能承諾未來,但我是真心的

 

不,能,承,諾,未,來!

 

把醜話先說在前頭了,夠光明磊落,算是條漢子

 

不過既然沒有未來,那麼女生何必和你幹耗著

 

外面大把有現成未來的男生,換一個豈不是更經濟實惠

 

至於真心,那就更是廉價了

 

畢竟女生又不能把你的心掏出來找個鑒定師,鑒定一下是幾克拉

 

真心,假心,當然隨便你說了



❤❤❤❤❤❤❤❤❤❤❤❤❤❤❤❤❤❤❤❤

 

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能......

 

一點時間,這是一個相當模糊的概念

 

多久才叫做一點時間?

 

幾天,幾個月,幾年,一輩子?

 

如果女生真的信了這句話,心甘情願等下去

 

那麼這一點時間很可能就是整整一生

 

男人如果想承諾,那麼一定會有自己的實際行動

 

而不是用敷衍的:一點時間



❤❤❤❤❤❤❤❤❤❤❤❤❤❤❤❤❤❤❤❤

 

是她先勾引我的

 

對! 是她先誘惑你的,她是壞女人

 

那麼,沒經住誘惑而出軌的男人呢?

 

我們是不是還要給他立個貞潔牌坊?

 

這種男人就是典型的便宜賣乖。

 

出軌還給自己找藉口

 

出了事兒就把自己推的乾乾淨淨

 

出軌是髒了身子,說謊是髒了心

 

身心都髒了,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了




❤❤❤❤❤❤❤❤❤❤❤❤❤❤❤❤❤❤❤❤

 

不會懷孕的......

 

乖,不會懷孕......

 

男人完全知道應該在怎麼戴套

 

但是,卻依然找各種藉口不戴

 

恐怕等到女生真的出了「事故」躺在手術臺上的時候

 

才會恍然大悟:原來他說的不會懷孕,是指他自己

 

姑娘們,找男人的時候千萬擦亮眼睛

 

別為了不戴套的渣男,賠上自己的身心

 
我愛你,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太難

 

與其相信男人上嘴皮一碰下嘴皮說出來的「愛」

 

細水長流,交往中一點一滴做出來的「愛」,才更可靠

 

祝你找一個不光會說「愛」更會做「愛」的另一半

❤❤❤❤❤取材紅小白

 

你可能會喜歡:

男女愛之物語 

男人真心話 

先談情後做愛 

真情真性真愛 

arrow
arrow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