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jpg
 
 
 
口愛在嘿嘿嘿生活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絕大多數女生認為沒有咬的嘿嘿嘿是缺乏樂趣的。
 
所以男生們,不管你們之前用過什麼理由拒絕獻口,
 
現在也應該去嘗試給愛人一次難忘的口愛體驗。
 
下面這七個小技巧將會幫你們快速成為一位口愛界大師。
 
 

 

 

 

1、專注小豆豆

 

女生的小豆豆有超過8000個神經末梢,當你將注意力集中在它上面時,這會給女生帶來超強烈的感受。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你要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一個點上,否則只會讓小豆豆變得非常敏感,甚至帶來不適感。

 

所以,你得用舌頭給予小豆豆全面的照顧,通過不時的變換刺激力度和方式,來帶給她更強烈的快感。
 




 

2、慢慢來刺激

 

想要帶給女生不錯的咬體驗,那麼動作和節奏一定要慢,這樣才能讓她有機會去盡情享受被咬的每一刻。

 

你可以親吻和輕咬女生的大腿內側,用你的嘴唇去觸碰她的外Y,或是對著那裡呼氣等等,你做的每個小細節都會帶給她很好的感受。
 




 

 

3、動作要簡單

 

也許你曾經從小電影中看到過很多複雜的咬技巧,而且它們給你帶來了很棒的視覺感受,但是我不建議你將其帶到你們真實的嘿嘿嘿中。

 

你不需要玩一些花樣的技巧,其實保持簡單反而會更容易愉悅到女生。 你可以嘗試用舌頭在她的小豆豆上畫圈圈,先順時針再逆時針,動作雖簡單卻能帶給女生超強的快感。
 



93.jpg
 

4、不要定計劃

 

如果你一開始就是奔著高潮去,那將會給女生很大的壓力,甚至無法讓她達到高潮。 把高潮作為口愛的終極目標,而並非是女生的快樂,這也會讓她失去原有的興趣。

 

而且,當你在很努力的付出,結果她卻沒有強烈快感時,也會讓她對自己的身體產生懷疑。

 

所以,如果你想更好的愉悅她,那就儘量不去考慮太多東西,只有這樣才能達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5、用同樣的技巧

 

還記得她給你咬時,你所喜歡的那些動作麼? 比如溫柔的吮吸、輕輕的咬等等。

 

其實,她跟你一樣喜歡這些動作,你可以試著用這些技巧來刺激她的小豆豆,這也會讓她有個不錯的感受。

 

畢竟,小豆豆跟小JJ還是很相似的。



64 (2).jpg
 

 
6、別忘了手指

 

一旦女生變得興奮起來,你的手指就可以上場了,很多女生喜歡在你親吻和吮吸小豆豆的同時將一個或兩個手指放入YD內。 手指與口舌的完美配合會讓女生體會到超強烈的高潮。

 

當然,你一定要確保你的手指是乾淨的,而且指甲是細心修剪過的,不然很容易傷到女生嬌嫩的小妹妹。
 



68.jpg
 

 
7、關心她的感受

 

不要讓女生覺出你是在敷衍,否則她會失去性趣。

 

你最好時刻關注她的反應,可以不時的詢問她的感覺,並試著去讚美她的身體,時刻保持激情,你的這些努力都會讓她得到很好的享受,從而對咬充滿更多的期待。


 
咬是前戲中最棒的技巧,所以你們不要吝嗇每一次咬的機會,努力去用你的口舌征服她吧。
很多男生喜歡給心愛的女生口愛,因為這個行為往往能帶給女生更多更好的享受,而這也會讓他們更有成就感。

 

 

寶貝們是否想知道男生們在給女生口愛時都有怎樣的感受呢? 下面我們就一起去看看。

 


1.gif

 
1. 口愛讓我很有滿足感




 

我覺得這給人的感覺是很強烈的。 用我的舌頭做點事情並且她用呻吟予以積極的回應,這讓我很有滿足感。 這讓我感覺我正在為她做她喜歡但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35 (2).jpg

2. 我唯一的目標就是讓她釋放出來




 

當我給女朋友口愛時,會覺得自己在履行職責,因為她僅靠 X 入的時候從未有過高潮。 而我唯一的目標就是讓她享受高潮,當她真正高潮的時候,那種感覺很棒。 這對我來說很不錯,因為每當我讓她達到高潮後,她都會想要更多。




 

3. 給她口愛能喚醒我的欲望




 

老實說,這樣做真的令人心情愉快。 我喜歡品嘗和深嗅她身上的味道,這能很快的喚起我的欲望。






1.gif
 

 
 
4. 我總是在試圖找到她所喜歡的東西




 

你第一次給新交往的女朋友口愛時,感覺就好像身負替她打開新世界大門的任務。 我總是在試圖尋找她所喜歡的東西。




 

5. 它讓我覺得自己與她更親密了




 

口愛讓我覺得自己跟這個女生的關係更親密了。 讓你允許別人舔你的私密地帶時,說明你和對方相處的很愉快,對吧?
 
 


2.gif

 
 
6. 它就像耶誕節前夕




 

這給人的感覺就像耶誕節前夕,因為你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你對此感到很開心,但你也知道你很快會做出更好的事情,比如性。






男人吃飯 的圖片結果

 

7. 口感很不錯




 

它給人的感覺和口感都很棒,對方給我的反應讓我覺得很滿足很有成就感。 能夠為一個女人做她自己不能做到的事情非常特別。 我覺得這就是比起打飛機,男生更喜歡口愛的原因。




 

8. 它讓我覺得心癢難耐




 

有時候它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我鼻子裡面有點癢想要打噴嚏,這是一次棘手的交鋒。




 

雖然口愛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所嘗試,但是也會有些女生會出於某些原因而拒絕被口愛。
 
 
我想對這些姑娘說:「你們的生活失去了很多樂趣」。
取材自红小白
 
 
你可能會喜歡:
arrow
arrow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