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jpg

 

 

有對象的朋友們平常都跑去幹嘛勒?身為有情人的我...也能明白情侶們通常都在幹嘛啦(其實我只是去吃飯而已,真的!!!)

 

在日本,就有不少「愛情賓館」(ラブホテル)是專門針對這類深度交流的客群在做生意。


今天幫大家介紹幾間有SM房間的旅館,有對象的可以筆記一下,未來才會有對象的......也可以帶他/她們去玩耍哦!(應該)

 


1. HOTEL ALPHA-IN


這家旅館位於東京,提供的房間全部都是SM風格。據說現在相當知名的樣子....?

 

 

1.jpg

 

 

 

2.jpg

 

 

提供的房間各式各樣,其中還有洞窟風格、或地底拷問室什麼的。不過我覺得...這裡像醫院場景給人的壓迫感最重耶......(抖抖)。不過想去玩的朋友們,這間旅館過夜價格是日幣3萬元起跳,看來是玩不起惹......(哭)

 

2. DIANA


位於大阪,過夜只要日幣1萬元,總算沒那麼貴啦XD。洋風房間的角落有小籠子(誰塞得進去啊?),和風則是整間牢房,日本人有這麼喜歡玩拘束PLAY嗎?(歪頭)

 

 

 

3.jpg

 

 

 

 

4.jpg

 

 

 

神奇的是,居然還有電車房間......。嗯,比起犯罪毀人一生,還是來這裡當合法的電車癡漢滿足一下偷窺慾吧(這間感覺我家那隻會喜歡欸XDDDD)

 

 

 

5.jpg

 

 

 

3. HOTEL ロアンヌ(ROANNU)


福岡的愛情賓館,房間類型也不少。(但不知道為什麼每家旅館都喜歡打紅色光源?)

 

 

 

6.jpg

 

 

 

 

▼這種情趣椅好像也是愛情賓館必備。

 

 

 

 

7.jpg

 

 

 

 

▼其實我真的看不懂這些是要幹嘛的...。

 

 

 

 

8.jpg

 

 

4. HOTEL ロッシェル(Rochelle)


▼這個感覺我不喜歡.......壓力好大喔!

 

 

9.jpg

 

 

 

剛剛一路看下來,感覺很多設施都很雷同。不過這家看起來很有創意的樣子......?



5. 横浜「愛愛賓館」


店名看起來超莫名其妙的....聽說是經營者想要有點中華風的感覺,但他真的知道這店名是什麼意思嗎?(好像拉麵店!)

 

 

 

10.jpg

 

 

 

11.jpg

 

 

 

這家旅館也是全部都是SM房間,而且類型還很多元,也出現了好多其他旅館裡都沒有的東西!(驚訝)

 

 

 

12.jpg

 

 

 

13.jpg

 

 

 

▼雖然我的性經驗值算豐富,但我還是看不懂那些情趣用品怎麼用...只有這個看得懂啦~!

 

 

 

14.jpg

 

 

 

6. HOTEL RENAISSA


這家旅館位於神戶,不知道為什麼裝潢看起來有點高級

 

 

 

15.jpg

 

 

 

 

16.jpg

 

 

 

 

 

17.jpg

 

 

 

自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之後,

 

好像SM就變成一個比較常出現在大家生活中的詞了。

 

不知道各位看完會不會覺得想去呢?


除了玩奇奇怪怪的事情時一定要注意安全之外,

 

嗯......其實........你給要先有個男朋友或女朋友......(整個突破盲點)
via:鍵盤大檸檬

 

 

arrow
arrow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