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2).jpg
 
 
性是人類的基本需求,不分男女,在性慾這件事情上,男女平等。。。。

當單身男女處於空窗期時,這種需求可能常常需要他們自己來獨自解決,
 
嗯,我知道你們都懂的,我說的就是自慰了。。。

女人最瞭解自己的生理構造,知道碰觸身體那裡最敏感,
 
跟隨心情起伏你可以自主該何時到高潮,讓自己享受個中美妙的滋味。
 
不必因為沒有男人而放棄自己享受身體歡愉的權利。。。
 

 

自慰的好處就是你能充分掌握過程,並可以獨自享有歡愉。 不必擔心做愛時男方帶給你駭人聽聞的性傳染病,尤其男人在性愛間總有一堆不帶套的理由:說什麼隔靴搔養不夠刺激....,女人又因為天生構造得到性病的機率比男人大的多。
 
對於女人自慰這檔事,我可是大力提倡的,不過礙于一堆道德禮俗的規範,使得女性同胞對此噤若寒蟬,甚至愚蠢的認為那是男人的專利;所以,我願意把我自慰的經驗分享給所有女性同胞。

 

 
第一次自慰是小學四年級,一個對SEX還懵懵懂懂的年紀。 那天晚上在看一部愛情影集,只記得片中男女主角躺在床上熱切的接吻,光這樣就讓從沒接觸過性的我有股莫名的尿意,於是伸手去碰觸隔著內褲的妹妹,剛開始只敢輕輕地摸,摸到後來發現內褲出現濕濕的液體還帶著點黏稠,不過這東西卻順利加速我手指的速度....突然一股從小到大沒有過的感覺湧上來,那感覺雖然很短暫,卻也美妙得讓我永生難忘...。

 

 

後來常在身邊小妹睡著後溫習這種感覺,現在看來當時簡直算沉迷其中。 說真的,當時有點想告訴母親這種行為,不過因為自幼母親再三告誡我女生的妹妹很重要不能亂摸,我怕說出口會遭受責備也就作罷。

 

 

六年級學到健康教育第14章,才瞭解我這兩年養成的習慣叫做自慰,但因為當時課本上寫有關自慰的題材著重在男生,而且是輕描淡寫一筆帶過,再加上男女合班的尷尬,以致我心中對自慰的疑問都無法得到解答。

 

 

自慰持續進行到初二那年暑假,才又突破另一個瓶頸。 那年夏天真讓我悶得發慌,無所事事的情況下,我總愛以自慰來排解無聊。 有一天,一如往常,我又想自慰,只是這次地點換成浴室。
 
躺在冰涼的地板上,我第一次不再隔著內褲,大膽的用手指直接與陰道做出最親密的接觸,感受陰核因刺激而充血、膨脹,也用手指將濕潤的液體帶到整個私處...... 這次刺激的不同,使我第一次體驗到另一種高潮。 延續著每次的高潮,手指眷戀著與私處的互動,一次又一次的快感排山倒海而來,我再也忍不住的呻吟....。

 

飽嚐自慰甜頭的我,那天在浴室裡足足待了2小時之久,也HIGH了N次之多。 還記得走出浴室恰巧碰到母親,還問我是不是因為剛在熱水裡頭太久,怎會臉蛋脹紅成這樣? 這次狂歡的後遺症,也只是幾天後我的雙腳不聽使喚地抖動、發酸。

 

 

28.jpg

 

 
女人自慰也是做愛時完美的催化劑;我曾想過要如何讓男人在第一次激情交戰後能快速擺脫疲累,迎接下一次的性愛。 口交或許為一個好方法,但從肉體上挑逗未免過於直接,而且,萬一幫男人口交的技巧不夠完美,可能會有反效果產生。 其實女人可以自慰來調情,一邊自慰一邊將最攝人魂魄的眼神投向男人,這絕對讓你男人為你瘋狂著迷。
 
 
 
如何健康正確地自己解決生理需求

 

性學會的伯特恩教授介紹說,應該鼓勵夫妻之間或者性夥伴之間相互説明自慰;夫妻之間進行自慰可以作為性交之前的前戲活動,不但會增加性活動而且會加深夫妻之間的感情。
 
安娜·斯緹芬尼博士(Dr,Anna Atifenni)——美國全美婚姻與家庭問題調查所的專家就指出,在美國的中產階級家庭—特別是所謂的白領階層中,夫妻或性夥伴之間以自慰作為主要性活動的是相當普及的,其比率為75%之高。

 

女性也有自慰活動,由於女性特別是少女,剛開始自慰時不同于少男,並非是有意而為的,時常是無意或下意識的。 一般少女是因為摩擦時的下體獲得了某種性快感,然後才開始自慰的。
 

 

女性如何自慰,以及一些基本的技法和方法,某性學博士給我們進行了簡要的介紹,現轉述如下:首先,要製造一種環境氣氛。 女性應該把自慰行動或活動當成一種休息和享受,千萬不要產生罪惡感。
 
1.在自慰之前,您就要自己給自己創作一種氣氛:比如選擇一個好天氣,週末或周日的一天下午,利用午睡的時候,關好門窗,心情放鬆,可以播放一個音樂CD,然後可以洗一個熱水澡;
 
把自己的床鋪收拾乾淨,然後自己躺在上面,一面聽著音樂,一面進行沉思和遐想;然後由手指輕輕地摩擦自己的生殖器區域。
 
 
其次,可以自己沉迷在性幻想之中。 比如回憶起自己和男伴進行做愛的情形;您也可以找出一本色情文學讀物或雜誌;如果您喜歡觀看一部色情影碟,OK!這樣就可以尋找到性刺激了,記住目的是為了使自己興奮起來。
 
 
 
27.jpg
 
 
 
一位28歲的粉領族說,「我最喜歡在洗澡時候進行自慰,放上一大澡盆熱水,在水中放一些玫瑰花瓣,再放進一些法國香水,自己泡在澡盆熱水之中,我讓熱水輕輕地在我的雙腿中間流動,音樂聲中,我閉上眼睛開始自己的遐想,我想像自己是一朵水仙花,在湖水中搖曳著,在樹林外面,那個好色之徒正在偷窺著我。
 
 
我開始興奮了;用手指上下撫摸我的陰蒂,這個小豆豆開始發脹,變大和變硬了。 我的陰道內也開始濕潤了,流出了一些陰液。 我仰身再次把自己浸泡在熱水中,舒服極了,也很好。 」
 
 
 
2.解放自己。 您的目的是享受,所以放鬆是很重要的;您可以自己照鏡子,看看和欣賞自己的美麗的身軀;您可以對著鏡子自己撫摸自己的陰蒂和大陰唇以及陰道等部位。
 
有的女性喜歡用食指或中指插入自己的陰道內,沒有關係,記住手指一定要乾淨。 還有的女性在自慰同時,還會以手撫摸自己的乳房,乳頭,或者刺激肛門,會陰等部位。 這些都很正常。
 
3.女性自慰時候,適當地撫摸自己的乳房和乳頭,會增加快感,也是一種健康的女性保健方法,可以減少乳腺的疾病等。
 
在美國疾病研究中心的報告說,伴隨自慰的同時,玩弄和撫摸自己的乳房和乳頭的婦女,其患乳腺癌的幾率大大低於不這樣做的婦女,所以該研究所建議女性在做愛時和進行自慰時候,多進行乳房和乳頭撫摸。
 
而美國的金賽性研究所也建議,夫妻在性交做愛時,男方應該多注意撫摸女方的乳房、乳頭和陰蒂等部位。
 
4.有的女性在洗淋浴的時候,用蓮蓬頭的水源沖洗自己的陰部或陰蒂頭來刺激,也可以達到某種性快感,也是一種較好的自慰方式。
 
5.有的女性在騎自行車時候即用自行車座子和座墊來進行摩擦自己的陰部,也是一種自慰的方法。
 
 
 
28.jpg
 
 
6.平躺在床上,用自己的雙腿夾著枕頭摩擦自己的陰部;或者爬下來,趴在長型的抱枕上,腹部貼在抱枕,做上下摩擦自己的陰部等,也是一種好的自慰方法。
 
7.在同丈夫和男友做愛時候,叫男友撫摸自己的陰蒂和陰唇,這是對於雙方都有益處的好方法。
 
8.最為普通的就是隔著內褲或裙子直接用手指摩擦陰部。 這是很多少女所採用的方式。
 
 
女孩子安全衛生的自慰方法
 
女孩子發育成熟了,就該有性欲,也該解決和滿足性欲。 禁欲和性壓抑是不可取的,所以現代的觀念, 不叫手淫,叫自慰。 不是壞事。 放心做吧。
 
只是不可過多,凡事過猶不及。 禁欲不好,縱欲也不好,每週一至二次,最多三次即可,別太多,再者,做多了你就沒激情了,次數太多反而使敏感度下降,造成性欲低下,有了性的要求和滿足性欲的想法,最好等憋的實在太難受了再做才舒服。
 
 
無論您採取何種自慰方法和技巧,關鍵是注意衛生,比如先洗手和陰部等。 也可以使用性玩具來助興,但要注意衛生和不造成傷害自己的原則。
取材自卡提諾論壇
 
 
你可能會喜歡:
arrow
arrow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