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4).jpg

 

親愛的我又想要你了,我們激情吧!

 

 

在沙發上開始吧:讓我坐在你懷裡,就像我們在車裡,在那個狹小空間里一樣親密相擁,四肢交纏、肌膚相貼,在呼吸和體溫的交纏中升騰起彼此的需要。你的唇好軟總讓我迷失貪戀,每次你這樣溫柔的吻都讓我猶如初戀般的悸動與羞怯,據說只有融情的人才喜歡相吻、才能感受到其中傳遞的情感,那麽我們愛慾是情的交融了,我們愛慾是用行爲在完整我們的情意,我們愛欲是肉體和精神的最完美結合。

 

 

你把頭埋向我胸前吮我入唇,用你的舌逗弄那渴望甘霖的花蕾,手卻滑過小腹,伸向我身下的幽谷深壑,那裡已是清泉欲流,你用手指輕輕劃開那輕合的花瓣,觸及已然敏感的花心,由緩至急由輕至重,在你的揉弄下一陣熱流從小腹湧向頭頂,帶著灼熱的力量,沖擊得我的臉頰火熱、大腦空白,只有緊緊的把你摟在懷中,在你的唇舌中去接近那快樂的巅峰,在戰慄中釋放全身,當濃濃的愛液爲你四溢時,我全身力氣都已凝聚在這如絲的精華中,滋潤著我的身體,燃燒著周圍的空氣。

 

 

綿軟無力的我倒在你懷裡,你的身體也已滾燙,隔著衣褲我已能感到你不安份的欲望,“我們上床吧”,在上面留下我們倆激情的身影和瘋狂的液晶。任由你有力的手將我抱起,蜷在你懷裡輕輕偷笑,我要好好品嘗你的身體,品嘗你每一寸肌膚,我要在你身上每一處都蓋上我的唇印,吻遍你那讓我迷戀的身體,讓你在我的親吻下到達同樣激越的巅峰。

 

 

除去衣物的牽絆,展開在我眼前的身軀乾淨利落,肌膚飽滿緊致,我用手指在你身體上輕劃,看著你敏感的肌膚因欲望而收縮泛起的細微顆粒誘人犯罪。把頭埋入你髮際頸間深深的呼吸著你身上男人的氣息,那令我迷失的味道已深深烙印在腦海無法抹去。輕輕將你胸前暈點納入口中,用我的唇舌滋潤輕噬著,感受你的悸動,你說你和我一樣有著敏銳的感覺,我喜歡讓你一樣能在我唇齒間體會欲望的凝聚。我的唇舌滑下你的胸、腹、腿間,茂密叢林中一個男人旺盛的生命已對我傲然而立,是那樣的粗壯傲翔。

 

 

我是如此喜歡它漂亮而精神的在我眼前顫動著。包裹著堅硬的蘑菇頭,紅褐色上纖細的血絲若隱若現,光亮而柔嫩的紅豔豐潤,令我忍不住想親吻,讓它在我的舌尖跳躍,和我玩著遊戲。一不小心躍入口中,密密的把它包裹起來,讓暖意自我口中傳遍你全身,讓你沈重的呼吸夾雜起輕吟把我們湮沒。你的寶貝在我口中還是如此不安份,難怪你總能讓我欲仙欲醉。

 

 

舔吮著它的柔嫩就像小時候愛吃的棒棒糖那樣讓我貪戀,用我同樣柔嫩的舌在它柔滑的身軀上圖畫吧,點、豎還有圈圈,自上而下自下而上,把它吞入我口中最深處,讓我同樣柔嫩的喉嚨呵護它,它更加強壯了,在我口中積蓄起更強烈的衝勁,我努力的啜吸著你傳遞給我的力量,讓它堅硬無比的身軀在我唇舌間舞動。它已火熱似怒目待發的獅子,紅褐色的身軀上血管虬結不停在跳動,柔嫩的粉紅變成了緊繃透亮的暗紅,仿若能看到血液在流動,寶貝如此強壯,緊緊的拽它入手心,我是不捨得放開了。

 

 

埋入你腿間深深的呼吸著那裡獨有的帶著性的氣息,我要親吻你最柔弱的地方,那軟軟的、柔弱得讓人憐愛,用我唇舌滋潤它,讓它包裹的那兩個滑滑小東西滑入我口感受我的溫熱,舌尖輕輕劃動,感受你因快感而泛起的顫抖。一滴晶瑩慢慢從你的寶貝上滲出,讓它凝滴在我的指尖。親愛的放鬆身體,我們一起分享這顆甘露吧,這帶著一絲鹹味,帶著一絲纏綿的甘露。

 

 

緊緊的擁我入懷,翻身把我壓在你的身下,我喜歡被你壓在身下,有一種被包容的感覺,似乎全身都已融入你的體內。閉上雙眼,任你的唇粗魯輾在我唇上、耳上、胸上、肚臍、臀縫、腿間,雙手搓揉著我每一寸肌膚,親愛的用力些,讓我感到你的焦灼與渴望,讓我感到你對我的需要……。你分開我桃源,仍讓我有一絲慌亂與緊張,雖然我們相互熟悉已如熟悉自己,可我依然羞怯,羞于在男人面前如此袒裎自己。你靈活的舌尖在我腿上滑動癢癢的,一點點的提升著我的欲望。

 

2193.jpg

 

 

一路尋幽訪勝到我的桃源密林,你用舌尖挑開那早已欲露還掩的盈潤濕地,探上幽谷深藏的玉珠,如被電流擊中,酥麻瞬間傳遍全身,擡起迷離的雙眼,看到你低俯的頭,心中湧起更多是感動的暖流,爲一個願意給我快樂的男人而感動的暖流,如冬日裡將我冰涼的手呵護在你溫暖的掌心般,那種暖流絲絲的滲入心田、從內心散發至全身每一個毛孔。

 

 

抱我在你身上,兩具火熱的身體糾纏在了一起,這一刻我們應該共同擁有、共同享受。你的寶貝此刻早也充滿了渴望,在這欲望空氣中昂首而立,如出山的巨蟒般充滿著不安分的力量,深深的把它含入口中,用嘴唇包裹著它,用舌尖環繞著它,體會它向上伸展的努力,體會你身體的震顫……。

 

 

你的舌靈巧如簧,在它的舔吻下我已脆弱敏感得一觸即發,異樣的暖流湧遍全身,充斥體內每一個角落,你的手指伸入我體內探尋到那最私密的桃源,拔弄起陣陣熱浪,炙烤著我的身體、我的思緒,讓我無力動作不能自已,讓我飄浮在你身上,體會于超越狂風暴雨的激情。空氣中彌漫著我們的體溫、喘息和低吟,我們無法再抑制相互的渴望,我們需要更深入的傳遞我們的情感,更緊密的交融在一起,更徹底的釋放我們的熱情。

 

 

“我要進去”,你喘息著吐出這幾個字,抱我跨在你身上,有力的挺入我充滿期待的幽谷,啊,我們一起低呼,深深的抓緊了彼此的身體,這一刻的美妙感覺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如閃電劃破長空般讓人震憾,你充盈了我整個縫隙,如此的充實。此刻我們是連結在一起的,此刻我們親密如一人,生命中一切不如意、彷徨、起落都似煙消云散,生命的等待似乎就爲了這一刻,親愛的,你此刻是否也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呢?

 

 

緊緊的交扣著十指,感覺到你手中傳遞的熱力,感覺到你在我體內的力量,我要在你身上用力扭動、擠壓,要把我們擠入對方體內,讓我們不分彼此不再分開。你在我身下微眯著雙眼,臉上布滿了憐愛,充滿了欲望,身體在緊繃,我知道你喜歡讓我在你身上瘋狂,你喜歡我在你身上狂瀉。你用力在我身下橫衝直闖,讓你的寶貝進到最深處,那裡有我體內最火熱的火山,此刻已被你點燃,火熱的岩漿在翻滾著,泛起陣陣濃烈的熱浪洶湧全身,灼燒著我們緊密相連的體內,此時我的身體也在強烈的震顫中似乎飄浮到了空中。

 

 

天啊!口中的呻吟已變爲輕呼,我要讓你知道我此刻是多麽喜愛,是你把我送上了快樂的巅峰。親愛的你讓我瘋狂,你體內的火山是否也感覺到了我們的碰撞呢?你坐起身抱著我已柔弱無力的身軀,你的寶貝不小心滑出我的身體,“不要離開我”,我輕哼著,親愛的不要離開我,不要讓它離開我,不要讓你離開我。抬眼望著這張讓我心痛的臉,你的眉眼、你的鼻端、你的唇際,都讓我留連,淚光模糊了我的雙眼,緊緊的抱你入懷,你是我的,此刻你是我的不要分開。

 

 

知道嗎此刻我的心和我的身體一樣柔軟無力,一樣的脆弱,我需要你,需要你溫暖的胸懷,需要你有力的擁抱,需要你有力的證實。你摟著我的腰,我摟著你的脖子,我們如盤根錯結的藤樹般緊緊相連,你的寶貝堅不可摧、強壯有力,在我敏感的地方沖擊,在我體內或深或淺,或輕或重、所向披靡地衝撞著,所有的感覺都已集中到我們相連的地方,集中到那快感的發源地,任由我們淹沒在欲望的泥壑,我們都已瘋狂。

 

                 

從床上到沙發上,從床沿到床角,從客廳到臥室,從前面到后面,站著、坐著、躺著,時間在飛逝,你依然在不停的用身體向我傳輸著你的熱情,一次又一次把我送上極樂的巅峰,讓我一次又一次飄浮在空中、舞上雲端,我知道你是要把你的愛意傳遞,你是要讓我們譜寫出最完美的的樂章。我已忍不住呐喊,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此刻的快樂,親愛的,這份愛意已在我生命里烙下了最深刻的印記,無法磨滅。空氣已然火熱,兩具交纏的身體淋漓濕滑,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體液,分不清是你的還是我的,似要把我們粘合在一起,似要衝走所有不屬於我們的汙濁紛擾。

 

 

我們瘋狂的互相親吻著,瘋狂的互相索取著,欲望在極速騰飛,每一根神經都繃緊,體內的火山散發出無窮的熱量,如蛇行般在身體四處遊竄,似要找一個釋放的出口,思緒亂了,呼吸亂了,一切都亂了,血液在沸騰,身體在燃燒,我願意在這一刻與你一起燃燒,一起化爲灰燼。你把我扔在床端,在我耳邊狠狠吐出“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到天堂去吧”,我明白了,你一次又一次的把我送上極樂的峰巅,一次又一次的讓我飄浮到空中找尋著天堂。如果天堂裡如此美妙,天堂里還有我們在激情,就讓我們一起到天堂吧……。

 

 

 也許你會喜歡:

 愛的呻吟

 人妻的性福體驗(一) 

 人妻的性福體驗(二) 

 肉慾的迷戀

 網路一夜情

 淑女的矜持 

 慾望的沉淪 

 愛的初體

 男人愛色情/女人愛情色

 熟女的瘋狂性愛 

arrow
arrow

    f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